530479153

2019抖音西安线下活动

早上8点亲爱的同事们都陆陆续续到齐了,忙碌的一天开始了。从装车时我就感觉咱那的设备物料有些多,上上下下我跑了8趟。我的预感很强烈,那个叔叔的五菱之光都装不下了。最后还有5桶水,我晕。心想完蛋搞不好还要提回来。

路上没啥,就是大西安车太多。西安现在不一样了,抖音新一线,西安火了。我知道的就是从回民街的摔碗酒、大雁塔的抖音节、李佳泽、小三亚、兵马俑到现在的石头人网红哥,西安网红太多咱就不数,数不过来。我就记忆最深的就是难受哥,整天就是我难受嫩、没钱难受嫩。哎呀呀,我也是这,没钱难受嫩,心声呀。经典,要多学习,不说身怀绝技了,个人必须要有点个人特色,这才是如今最能突出自己的。那个“我信你个鬼,你的糟老头子坏得很。”的小黄,就从一个美团外卖到现在身边美女如云,反正是挺潇洒,都成了现在人人口中的口头禅。

到了展会后我就感觉到不一样了,一眼望过去最显眼的就是那个兰博基尼和一个不认识的商务,虽然不认识他,带上商务这两个字再看这个样子和旁边的车就不是一点的高端。人多不,只能说还行,几乎都是工作人员。转了一圈都是各有特色,跳舞的、唱歌的、发传单的、干装修的、美容的、买琴的、买水的等。真是啥都有,每个推广方式都不一样,我扫了一下抖音领了一个电熨斗,等于是免费给了。加个抖音我认为是没什么用的,平时自己刷的时候就只刷推荐的,点赞量高的。发朋友圈我认为是还可以的,没事不知道干啥的时候就是喜欢点开微信,先看一下有没有人给我发消息,再看一下微信钱包还有多少钱,接着就是看朋友圈了,点朋友圈真的是一种习惯,情不自禁就点进去了,逐条刷没有抖音推荐或是不推荐。抖音是首发就会推荐,复制过来的变动一点是不推荐的,播放量超过200都很厉害了,还是建议我们大家在抖音上面不要发复制的视频,怕的就是发着发着你的号就变成僵尸号了,僵尸号后期就算发原创视频人家也很难给你推荐。复制视频可以在朋友圈、荣耀网、qq、微博。

看到别人花里胡哨的那些推广方式,我们手里就那个宣传单,觉得我们这么多人一点准备都没有,唯一的准备就是家伙事带的多,总要是的宣传单上面没有二维码?差得远~~差得远

我们团队人多,一个领了别人的东西都去了,虽然我们穿的是便衣,也不能太乱,东西领了一大堆,这点还是很开心的哈哈,,如有下次一定要统一服装,严明纪律。站一起肯定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。旁边冰果倾城的人家就很会玩,拿着旗子站一起非常吸引人的注意力。后面我们也做了旗子,只是有点晚 效果还是有的,对。

这次抖音会展现场给我感觉就玩滑板哪里很有气氛,看到他们仿佛看到了4年前自己,玩轮滑的时候那种痴迷紧,怀念啊我们的青春。展会唯一的焦点应该就是那辆屎黄色的兰博基尼了吧,往哪一趟贼炸眼,有很多人去拍照,瞬间就提高了展会的档次了有没有。还有那辆叫不上子的商务,看门的时候都是那么有逼格,小指头轻轻一按,全自动一些列动作一气呵成。首先就是看门子,然后脚踏板从车底缓缓伸出,纯皮大座椅也是扎势,托脚板慢慢收回等你坐下再慢慢伸平,面前的高清触摸电视更是由你的升降而调节角度。据说这辆车还有全自动驾驶功能,听到这那就可以肯定了,这家伙每一个300万那是下不来了。有钱人享受的东西可真是科技到不敢想象呀!

现场还是比较乱的,保安雇的挺多的,但是,没什么用,我实话实说,就是一些无业游民和一些学生,刚好是星期六嘛,就为了挣那一天一百块钱.安保公司都是这样,什么人都要,甚至只要是个人就要.一年前,雁塔鱼化寨拆迁,每天3000多保安遍布全村, 这些人几乎都是无业游民,那里根本没有制度,唯一制度就是惹事了跟安保公司无关.周末人更多,就是学生嘛.所以,我在现场感觉就是安保很差,东倒西歪没样子,我发传单的时候就一保安跟我打招呼,我一眼看过去,这货肯定比我小好几岁,比我都瘦,”学校没给吃好,还是爸妈钱没管饱.”问我:”伙计,你这孩是从哪买的,我也想买一双.”心喜:”这货挺有眼光呀,看来250块钱花对地方了.”我说:”好看哈,不贵,250是在网上买的, 兄弟如果感兴趣可以拍个照去找找.”结果我说完就掏出手机给我孩子了一个特写. 从这就看来保安的质量了. 还有一件是就是一辆外卖的电动车起到广场上面把人撞了,本来人就多,维了一堆人.搞笑的来了,近10保安过去了,啊,几乎围住一个圈,没人问,没人解决.啊,你脱了衣服我真以为你是村口嗑瓜子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妇女呢. 5分钟后来了一个人,发型油亮,胸间挂牌,估计是场地经理吧,看穿衣服不是个底层. 后来我就走了,路上在想两边都有保安,电动车怎么上来的呢,无解.我一年前回来考驾照期间是当过一段时间保安的,就是在鱼化寨,站保,巡保,都来过,都懂, 这种情况只有一个可能,就是保安上厕所了,肯定还有我不知道的类似的事情发生,在我看来现场确实秩序不好.

下次展会听说比这次规模大,而且都是餐饮的,做餐饮做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卖同样产品同样模式的, 像我们做"老潼关肉夹馍的",西安就有好几家,这种大型活动是肯得回去参加的, 我们的产品很丰富,主要有:肉夹馍、凉皮、冷锅串串、果茶、手工酸辣粉等等、必须要定一个和别人不一样的主推产品。他们的主推就是肉夹馍,我们就可以换“时格手工拳头粉”、冷锅串串和果茶。这次展会虽然没有下次的规模大,但是这次也收获不少。我们做餐饮加盟最主要就是让客户先了解产品,认可产品。相信我们产品,这样合作起来才能做大做强,实现财富共赢。


评论